学院动态

2023上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521日至28日,学院开展了成人学历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2023上写作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本次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进行,265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来自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教师组成。

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前,学院就本次答辩的基本情况和答辩流程对学生都作了进一步说明,确保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写作技巧、梳理写作思路、熟悉答辩流程,本学期学院开发论文平台功能,及时发布相关通知公告,促进指导老师与学生交流,精准解决了学生的个性化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志春强调,答辩工作是整个毕业论文工作的收官环节,重申了答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负责做好答辩准备工作,严格程序、认真履责;答辩当天各工作组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答辩过程的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内,学员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做了讲解呈现。答辩组围绕学员的论文(设计)开展问答环节,并根据答辩评定标准做了相关评定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