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通过评审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5

    4月28日上午,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吴兴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评审专家来我校评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副校长顾力平和继教院相关人员参加接待,评审会由继教院副院长王志春主持。

    王志春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发展方向。继教院职业培训部主任张迎丰汇报了我校第三方评价机构准备情况。

评审组先后考察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健康医学院。考察现场,评审组对我校实训设备、场地环境等给予充分肯定。评审会现场,吴兴汇总评审专家意见,一致同意南通理工学院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吴兴表示,针对目前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我校在做好1+X技能培训的同时,可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资源,大力开发市场化培训潜能,对接社会高端企业对技术人才的用工需求,培养更多的技能型、应用型高精尖人才。王志春表示,我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得到了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及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立足我校有力的教学、实训资源,依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要求,严格、规范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朱晓俊、周洲、戴小东、邵峰、于娟等评审专家参加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