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教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季度计划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2

4月10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总结会,分管副校长顾力平及继教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志春主持。

顾力平在会议中要求:职业培训部要抓机遇、抢时间、夺市场。认真研究部署开展项目,创新培训模式,狠抓培训质量,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做出亮点和特色。学历教育部要在管理上理清什么能做,什么绝对不能做,提高政策把控水平。要条块管理相结合,在考试管理、论文管理、学籍管理等方面责任到人,并努力拓展研究生等新的项目。

王志春对我院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政策、新做法。二要不断加强团结拼搏,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坚持不懈抓项目、强产业,创新思路调结构、促转型,持续筑牢规范办学的“垫脚石”、经济目标的“压舱石”。三要不断加强自我管理,推行目标责任制考核。坚持目标导向,想方设法抓招生,认认真真抓教育,全力以赴抓服务,形成更多优秀案例、打造更多特色样板,保证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