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非学历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非学历培训各项工作,做强做大非学历培训。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紫琅厅召开全校非学历培训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顾力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内各助考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继教院职业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教院执行院长王志春主持。

顾力平在会上指出:一、各学院和非学历助考单位要统一思想,把认识提高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上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二、各学院和非学历助考单位要将规范和效益相结合,将规范放在首位。三、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服务理念,为各助考单位排忧解难,保证各单位在我校良性有序地开展各项培训项目。四、继续教育管理处要履行好管理职能,制定好规则,做好裁判,定期加强过程监管。

王志春进行了专题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校内非学历培训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非学历培训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和具体做法,并对各助考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育人方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二要守住底线思维,巩牢拒腐防变防线。三要坚持团结奋斗,营造和谐向上氛围。四要坚持目标导向,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会上,继教院职业培训部张迎丰主任详细介绍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助考单位主要负责人。

南通理工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学院、继教院和各助考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取得历史性突破!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