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评升硕创一流”继教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10

         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讨论董事长、王校长开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分管校长顾力平及继教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志春主持。

副校长顾力平在会议中强调:继教院工作主旋律为规范和发展。要明确和落实工作责任,建立检查、考核机制;要在传统项目业务扩大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如护理培训、家政服务、教育经济等新项目;要抓紧落实好上半年工作任务,抓好每个时间节点,要营造好的工作环境,人人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

继教院副院长王志春总结了我院2022年年度工作,肯定其成绩。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度,继教院全体同仁要围绕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主旋律,根据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巩固树立“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工作向导,要有“充分激昂、勇挑重担、善担其责”的拼搏斗志,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折不扣完成制定目标。为此,全体同仁要坚持育人方针、坚持目标向导,圆满完成制定的工作总目标,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统筹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讨论董事长和王校长的开学报告,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大家一定在学校工作重点基调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和管理水平,多作贡献。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