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陈明宇董事长给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训干部做《用青春谱写芳华》主题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月8日上午,我校陈明宇董事长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报告厅为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期参训干部题为《用青春谱写芳华》专题讲座。讲座由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钱海健主持。

陈明宇董事长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史,与消防救援支队参训干部们分享了人生感悟、工作感悟、创业感悟、办学感悟,号召参训干部们要有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人生最美年华,要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用青春谱写芳华。

钱海健主任对董事长的讲座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陈董事长的讲座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充分彰显了南通理工学院快速发展的办学理念。他希望消防救援支队参训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青年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从陈董事长分享的工作经验中汲取营养,并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管理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能,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