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赛技能,展风采”——我校成功承办“南通市2022年度汽车维修技能竞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3

    

为推动我市汽车维修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汽车维修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由市交通局、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南通市2022年汽车维修技能竞赛”在汽车楼隆重拉开帷幕。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杨云贵、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为民、我校副校长顾力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继教院副院长江文主持开幕式。

通过预赛,共有54名选手进入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决赛,角逐大中型车机电、小型车机电、钣金、喷涂四个科目的冠、亚、季军。本次竞赛由继教院和汽车学院多次进行组织、协调、策划,并邀请我校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大赛裁判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确保大赛的有序进行。

此项竞赛的开展,激发广大职工刻苦磨练技艺,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得到了主办单位给予我校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与我校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