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与南通消防救援支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26

   

727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南通消防救援支队就当前社会科技发展需求、高校军地两用人才培养战略性合作等相关事项,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谈。

南通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钱海健、人事科长张雷鸣、队务科科长衡伏海,我校副校长顾力平、继教院执行院长江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供需关系和服务意向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钱海建表示,此次和我校合作,旨在以高校资源为依托,通过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加速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人才建设,为适应现代社会化高速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

江文介绍了我校相关优势专业、学历提升和培训等相关情况。就学历提升、培训鉴定等要求和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根据提出的需求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顾力平表示,我校将积极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优质服务为理论指导,以优质资源为支撑,创新思路,贴合实际情况,开展科学有效的服务。

双方共同对相关培训和学历提升等达成一致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培训和学历提升进行对接,力争最快时间达成项目落地目标。

 

                                  (继教院:李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