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技能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增强教师技能教学能力,提高职业技能教育质量,南通市崇川区社保局组织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教师基本功大赛,共有五十多人参加。我校委派三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养老护理、茶艺、美甲、电工、钳工等。我校老师根据自身特长在说课环节按“教学做”合一新模式进行,内容分为说教材、说“教学做”三维目标、说学情分析、说重点难点、说“教学做”设计意图、说教学过程、说教学评价,最后我校胡美云老师获得了“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今后我校将积极参加各类大赛,促进提高教师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提高型、操作型的教师团队,形成比学习、比技能、比发展的良好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