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组织2021年度企业汽车维修工培训工培训鉴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02

     

125日,由我校继教院组织的2021年崇川区多家汽车行业企业汽车维修工培训工培训鉴定工作在我校汽车学院进行。本次参加考核鉴定的汽车维修工共64人,从一级到四级共四个级别。

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江文、职业培训部主任张迎丰会同考务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筹备,保障了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汽车维修工培训鉴定考核以企业评价方式进行。考核分为理论考试、论文答辩、实操考核;参加三级、四级的学员以理论和实操考核两部分进行,鉴定考核严格按照省里规定的考核要求实施。考场有条不紊,考生严谨有序。

南通市崇川区人社局就管中心主任蔡爱武亲临考试现场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