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海安校区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42

   

1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海安校区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顾力平,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仲海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文,各二级学院、学工处海安校区负责人及与学校合作各机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文主持。

会上,江文介绍了学校与机构合作情况及各项培训工作发展现状。他强调,作为管理部门,继教院会积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和关注各方需要及存在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机构要抓住机遇,围绕学生需求做好服务,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发展,积极在招生宣传和引导上下功夫、注重服务水平,创建和谐上进的学习氛围,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

顾力平校长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问题。一、海安校区继续教育工作形势良好,继续教育工作要顺应学校的发展需求和管理;二、着眼未来发展,围绕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需求,注重学生的参与度和参培率,科学引导,充分发挥应用型本科和职业类本科的特点,以达到加快发展1+X战略步伐;三、提高服务意识,注重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书记也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引导学生选择对口专业,让学生少走弯路,确保“选对人,择对业”,及时提供相关服务。

各二级学院及机构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工作过程中的问题、瓶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继教院:李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