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701

   

11月27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专题会暨新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座谈选举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书记江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江文同志首先总结了近期继教院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继教院全体同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心全力,精诚团结,较好地完成了既定计划和年度目标,同时积极配合本科院校评估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迎评任务。

接着,江文同志就“两学一做”,展开党员教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党员做到以下三点:1.坚定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2.坚定共产党员信念不动摇;3.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绝对执行。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自觉增强党的大局意识,树立看齐意识,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关注大局、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核心,自觉看齐,具备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品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紧密团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精神、方针政策,要求全体党员抓好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勤勉务实,学以致用,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特点,坚持创新思维,不断开拓进取。

随后,支部接着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对入党积极分子解涛同志近两年来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总表决,议程首先由解涛同志就个人两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支部党员按照党的议程,通过举手表决、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表决,最后一致通过解涛同志的入党申请,并报上级党支部审批。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