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润邦重机有限公司技师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69


8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润邦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焊工、钳工、车工、船体装配工、起重工等工种的共150余名员工。当日下午,我院培训处老师和负责各工种培训的老师、论文辅导老师以及润邦人事处黄红玉经理、各工种车间负责人、技术骨干在二楼召开培训研讨会,各工种对接人员进行车间设备、工况等的情况介绍。

 之后全体人员在二楼培训室召开培训动员大会,培训老师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培训动员大会结束后,论文辅导老师进行技师的论文辅导课,实操培训老师和技术人员在车间进行现场课件的调研工作。   

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学员们认真聆听教师的讲解,实训老师和技术人员认真研讨培训课程,会议至晚上结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