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听心声、求发展”---我校召开二学历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557

      

2019年我校成功申办自考本科、二学历项目,校领导和院领导高度重视,如何在疫情下提高二学历教学水准与更好地服务学生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来自三个年级不同专业的的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继教院执行院长江文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江文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二学历工作是我校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既解决了广大同学就读理想专业的需求,也为将来的就业拓宽了选择面,是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之后对二学历进行了政策解读,听取参会学生意见,对学生关心的上课效率和自考通过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最后,学生代表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将合理安排好“二学历”专业的学习时间,明确学习目标,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  江文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总结、梳理,让二学历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