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570

     

3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暨工作会议在二楼继教院会议室召开。顾立平副校长到会并讲话,继教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执行院长江文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题: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形势分析和工作思路;部门和个人工作汇报;共同总结和学习发展规划。

会议听取了个人和业务部门工作汇报,江院长对当前疫情所面临的考验,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特别是学校面临评估的形势下,所面临的各项重要工作的开展。寒假期间,江院长精心制作了PPT汇报材料,针对预评估汇报会的情况做了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共同学习了相关内容。

顾校长针对目前疫情和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和精神状态,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抗疫情、谋发展的工作思路。顾校长强调,疫情对我们的冲击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要高度重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具体围绕以下三点:一、要紧盯国家政策,随时把握国家政策变化,围绕政策红利下功夫,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紧盯政策、市场和需求;二、立足传统项目,积极探索新项目开发;三、加强联络和交流学习,创新工作,挖掘潜力,保住根本,稳定增长,稳定大局。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对当前疫情所带来的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有了更高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坚定了战胜困难,勇于拼搏的信心。


                                                      (继教院: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