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顾力平副校长给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993

925日下午2:00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学校顾力平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江文院长及第六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第六党支部王志春书记主持。

会上,第六党支部王志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学习要求并邀请顾力平副校长给大家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报告。顾校长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是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生动的报告。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各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心。我们一定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党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争先创优、永争第一的思想,把校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为学校2020年本科评估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通理工学院第六党支部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