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铆足“龙劲”再启程 实干开局谱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度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继教院全体人员在继教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分管校长顾力平参加会议,会议由继教院副院长王志春主持。

顾力平强调,继教院要落实好“四点”总要求:一要找出“潜力点”,二要挖掘“新增点”,三要理出“创新点”,四要瞄准“突破点”顾力平指出,继教院要建好两大体系,一要建好管理体系,即业务管理、质量管理和自我管理;二要建好考核体系,即参照学校考核标准,强调以贡献力为主线的考核体系。

王志春充分肯定了23年度继教院的各项工作,提出24年度继教院要在个人业务能力、内部管理体系、办学能力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五方面再提升,在创新项目、自考项目、服务能力、项目申报、经济总量五方面有突破。为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抢抓时间赶在前”的危机意识,铆足“龙腾虎跃”的干劲,元气满满锚定“新目标”;二要有“迎难而上求突破”的敢拼意识,铆足“生龙活虎”的闯劲,大刀阔斧展现“新担当”;三要有“落实责任勇担当”的责任意识,铆足“鲤跃龙门”的韧劲,奋发进取实现“新突破”。

会上,继教院全体人员围绕顾校长提出的“四点”总要求和新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继教院全体同仁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振奋龙马精神,助力巨龙腾飞;将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坚决打赢2024年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