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创业培训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5日下午创业培训项目研讨会南通校区紫琅厅举行。市就管中心副主任丁小龙科长王蓓、副科长张伟鑫,南通理工学院继教院副院长王志春、SYB培训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南通理工学院继教院培训部主任张迎丰主持。

会上,王志春从“创业培训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创业培训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创业培训举措”三方面汇报了2023年我校创业培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培训教师代表就“GYB与SYB课程如何有效衔接,如何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课程质量”进行交流发言。王蓓对创业培训政策进行解读,张伟鑫对“江苏工匠”课堂学习进行剖析。

丁小龙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创业培训工作。他指出,2023年我校创业培训工作实现了高平台的跨越,具有“新亮点”和“新突破”,成效明显,成绩喜人。他希望2024年我校创业培训工作要着重“规范化”“标准化”“个性化”。

最后,王志春用“执行”“提升”“请求”进行表态发言。2024年,继教院将进一步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政策及建议,规范办学;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加大评教力度;请求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给予帮助和支持,助推我校创业培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