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教院召开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4年度工作计划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8日上午,继教院全体人员在继教院会议室召开“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分管校长顾力平参加会议,会议由继教院副院长王志春主持。

会上,顾力平对继教院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新的期望。他从管理角度提出四个明确:一要目标明确,二要责任明确,三要任务明确,四要赏罚明确。从发展角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尽快努力恢复自考项目。三要进一步拓展市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大家能够取长补短、比学赶优,打造干事创业的团队,继续创造优异成绩。

王志春总结了23年度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3年度对接工作有方向,日常管理有门道,建章立制有保障,整改工作有成效。工作举措卓有成效:能贯彻育人方针,规范办学行为;能优化内部管理,突出实干实效;能聚焦主业主责,坚持守正创新;能坚持目标导向,展现担当作为。他强调24年各项工作要有“抢抓时间赶在前”的危机意识,要有“迎难而上求突破”的敢拼意识,要有“落实责任勇担当”的责任意识,要有“统筹兼顾抓落实”的成果意识。他希望全体同志树立“一心为公”的工作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坚决打赢2024年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