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近期将召开支部大会,拟同意陶明栓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陶明栓,男,族,硕士研究生江苏省南通市人,199212月出生,20179月参加工作,现任南通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科长

陶明栓同志经江文杨柳两名正式党员介绍,于20201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自20221220日至20231219日),现预备期满,并于20231212日向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上,能关注国内外时事,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在组织上,能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按时缴纳党费。在学习中,目标明确,刻苦努力。在生活上,能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虚心接受批评。自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后,组织上经常定期和不定期对其工作表现及政治思想状况进行考察、培养和帮助,在肯定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政治思想表现外,也对该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比较中肯的帮助,并对他提出了现阶段努力的方向,引导和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公示时间为20231220日至20231226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13815216366

传真电话:0513-85603288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号

    编:226001

 

 

中共南通理工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

       2023年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