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南通市首次GYB培训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7

11月28日,我校共有790人参加GYB考试,考试通过789人,考试通过率达99.9%。本次考试是南通市首次GYB培训考试,也是省内高校首次大规模培训考试,还是GYB考试的首次高通过率。

GYB是创业意识培训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t的缩写。课程内容涵盖了创业政策、能力和经验评估、市场评估等多个方面。考试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道题目,考生在60分钟内考取85分及以上即通过,通过的考生将获取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GYB)”。

本次培训得到了南通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市就管中心唐晓春主任、丁晓龙副主任亲自关心我校培训情况,王蓓科长、张伟鑫副科长亲自带领江苏省南通市工贸技师学院相关领导来我校送政策、传经验。我校自接到任务后,分管校长顾力平亲自关心、指导培训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根据顾校长的指示精神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抓成效,副院长王志春带领职业培训部张迎丰等人员走访各二级学院讲政策、解疑惑、商举措、促落实。各职业指导师采用互动式教学、案例教学、头脑风暴等多种授课方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GYB培训是我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的战略举措,是我校加快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