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等单位启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南通市“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启动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我校博学厅举办。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玉荣、副主任丁小龙、第一支部书记袁晓凤、科长王蓓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江苏工程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党支部等共10家党支部。我校副校长顾力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志春参加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捷主持。

顾力平在致辞中回顾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总结了现阶段我校在就业及创业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10家党支部在我校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将有助于各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陈玉荣强调,南通市人社局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创业环境,重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坚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通过举办活动,了解青年创业资源,缓解就业压力,激发创业热情,拓宽创业渠道,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发挥政府职能。

活动仪式上,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南通理工学院机关第六党支部等10家党支部代表共同启动了党建联建大屏并签订党建联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