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启动党建联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政务中心13楼东会议厅举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玉荣,就管中心主任丁小龙,就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袁晓凤以及何晓飞、秦佳、蒋佳梅参加会议。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志春、组织委员杨柳、宣传委员李明广、党员张迎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晓凤主持。

袁晓凤介绍了就管中心在党支部正确引领和推动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理想的预期目标。该支部曾先后被评为“基层先进党支部”、“五星党支部”等称号。

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志春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我校机关第六党支部(继教院)与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建共建,有助于双方以党建促业务、强服务;更利于以共建促党建,强政治,从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丁小龙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创业教育、技能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明确业务功能和方向,增强业务沟通协调能力。从共建到联盟,以两个支部为核心带动其他支部,从而更好发挥资源优势,有力推进政策执行能力,充分展现示范引领作用。

陈玉荣书记强调,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建立定期联系、需求对接、活动联办的工作机制,加强和推进下一步联盟共建工作,为开展培训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商定。